簡約黑白灰用在工業風格上沒誰了

簡約黑白灰用在工業風格上沒誰了

這套公寓樓是KonstantinKildinov的大作,將低對比度的黑白灰佈滿全部室內空間,用乳白色與木飾面開展裝點,構建簡潔大方的總體氣氛,光亮的光源讓房間內更為透亮。工業風裝修設計的著作又投影出了當代的傳統風采,為室內空間帶來了質感。

飯店與餐廳廚房相接,飯桌挨近廚房島台,深灰色的飯桌非常好的與總體色彩相照應,簡約的設計裝修與幹練的線框都呈現了現實主義下的立體幾何藝術美。飯桌上邊的吊頂燈放置了裝飾設計綠色植物,翠綠色的枝幹滑落而下,展現出不一樣的品質生活。

餐廳廚房的設計裝修持續簡單的設計風格,並沒有贅餘的裝飾設計,黑白灰的廚房島台與廚房櫥櫃都具有簡潔感與科技感,排序整齊有序的廚房用具,構建出整齊有序的立體感。餐廳廚房旁的牆壁採用木飾面,細緻的木質紋理,產生一種舒服雅致的氣氛感。

大客廳總體以深灰色做為關鍵顏色,添加混凝土吊頂天花板等工業生產風元素,將現代風與工業風格開展了一個有效的結合。大客廳中並沒有設定主燈,駟馬橋的落地玻璃窗確保了房間內光亮的光照,看起來更為簡約大氣,不一樣紋路中間的配搭和睦統一,具備全面性。

臥房採用灰黑色與木系色調做為關鍵顏色,溫和的木系色調為室內空間帶來了一絲當然溫暖,床後才的書櫃,提升了收納整理室內空間,豐富多彩了室內空間的質感,構建溫暖愜意的空間氣氛,灰白的被單看起來整潔單純,落地玻璃窗為房間內給予了充沛的光照。

淋浴室的範圍比較大,分成淋浴間區與洗澡區,幹濕分區的室內裝修設計有效而美觀大方。

兒童房間的設計裝修則是以淺灰色為主導,構建了一個唯美的娛樂區,木材原素的運用也給予了室內空間當然感。

 

KonstantinKildinov

 

KonstantinKildinov是一名來源於烏克蘭的室內裝飾設計師,它用簡潔的線框將區域開展結合,在視覺效果上給人精美與輕奢的感受,提升傳統式卻不遺失其生命,秉持其核心理念,展現出永恆不變的當今設計裝修藝術美學。他的室內裝修設計設計風格不局限於一切方式,根據選用簡約的輪廓和精美絕倫的裝飾設計,以與眾不同和高雅的方法結合現代簡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