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不一定要買名牌,它是最潮漂亮小姐姐們的最喜歡

包包不一定要買名牌,它是最潮漂亮小姐姐們的最喜歡

以前說Rosie妹紙帶娃時身背AlexanderWang的Attica腰包……一扭頭,見到Kaia昨日身背相同呢。

歷經近些年的時興,說腰包是如今紅人心中中最潮的一款包,一點不浮誇。穿什麼衣服都能夠背一個。(下麵的圖來源於Joseph2020年初春系列產品。)在2020年的日本東京時裝展上,寬肩西服+爸爸風復古時尚腰包,變成日本紅人招數。喜愛她們隨意表述的時尚潮流心態。

這般受親睞,腰包的使用方法也出現了各種各樣轉變——有掛上去脖子上的,例如Jacquemus、MarcJacobs和Sportmax2020年秋冬季款。也是有捆在腳脖子上的。金小妹ins曬的是chanel2008春夏季T台腳裸包。

除開部位轉變,腰包本身形狀也出現了各種各樣演化。AlexanderWang的腰包長出絲帶,變為一條流蘇裙;R13的腰包長放碼紋布,變為一條蘇格蘭裙。也有的腰包啊,跑去跟別的品類合二為一了——Prada的腰包變成了裹胸,胸脯帶拉鎖;NIKE的腰包變成了涼拖,腳面上帶拉鎖!

嗯,家婆有點兒接納不上……

哪些的腰包又酷又好背,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匯總~

1,爸爸腰包

便是圓圓的、上邊許多 拉鎖的復古時尚款,好像1990年代做買賣的爸爸用到的leather wallet hong kong,便捷從裡邊拿錢。
今年秋冬休閒男裝T臺上,Valentino和LV都是有那樣的腰包,還挺漂亮。

來到2020年秋冬女裝T台,從Moncler3Grenoble那樣的運動風格,到SallyLaPointe那樣的貴婦人風,必須用爸爸腰包來做配搭。

品類強烈推薦:
AlexanderWang的Atti ca是女星最喜歡,495美金; Bershka看起來很像,算作低價位取代款,25.9美元。

2,度假旅遊腰包

是此外一條復古時尚路經,大部分都軟綿綿細細的、色調豔麗,好像1990年代爸爸去旅行的時候會用的包包。例如FentyxPuma和MarcJacobs這類,材料大多數是滌綸的,必須在裡面塞很多東西才可以挺起來。

由於色調豔麗、設計風格突顯,時裝展時尚街拍裡常常用它和衣服褲子拼色,覺得很厲害。還可以穿黑與白純色衣服褲子,讓度假旅遊腰包更為顯眼。下面的圖二隻橙+黑的,各自來源於HeronPreston和MartineRose。

品類強烈推薦:
我覺得時裝展街邊很多人背Fila,內置極大地英文字母logo,可謂是不輸奢侈品牌,價錢大多數要是30多美元。

3,火藥包

從Valentino春夏季系列產品到Gucci秋冬新款,都能夠見到這類綁帶很多的腰包。像肩膀包一樣,上邊也有二根綁帶背在身上。

這類“多此一舉”的設計方案,特別是在遭受潮流品牌親睞。下面的圖來源於韓國潮牌Wooyoungmi和日本潮流品牌Ambush2020年秋冬季系列產品。維諾·阿詩丹唐大兒子Jaden是知名的時尚潮流年輕人啦,他近期這只腰包才浮誇呢——有點像捆得嚴嚴實實的火藥包?

hiphop界兩浪潮人:kanye和金小妹前任A$APRocky,也背過“火藥包”在街上。來源於kanye盆友MatthewWilliams開創的知名品牌Alyx。

模樣很搞笑,但裝東西、拿東西毫無疑問超便捷。要不然,不容易和野外求生腰包撞款。這類綁帶很多的“火藥包”要想漂亮,千萬不要和kanye她們一樣,超大型的一個包裝袋正正好好頂在胸口。2019法國巴黎春夏季休閒男裝周時尚街拍和金小妹背這只Prada還好:包包最好是小一些,部位最好是低一些。

4,單背帶的“肩膀包”

金小妹家中的腰包應當堆積成山。除開綁帶很多的“火藥包”,她也有這一僅有一根綁帶的Alyx斜挎腰包,958美金。她跟Bella還此外背過一款Prada螢光色滌綸小包。也是肩膀包造型設計,但僅有一根綁帶。這款包是Prada2020年秋冬新款,1270美金;下圖男孩子背的樣式1100美金。這類僅有一根背帶的包包叫slingbag,預估接下去也會很熱。

品類強烈推薦:
我認為slingbag的設計方案很科學研究!由於如今許多 迷你型肩膀包,大夥兒原本就只背一根背帶。因此 不僅是Prada,Moleskine和Zara也幹了sling bag hk,市場價分別是90美元和40美元。要想容積更大些,RafSimons2020年秋冬季T臺上女模特身背的是和Eastpak協作款。也是看見像肩膀包、實際上是雙肩包,200英鎊一隻。

腰包選好啦,不必跟過去一樣捆在腰上哈!大家討論一下現階段最in的三種腰包背法,這樣一來能夠酷許多 ——

1,傲驕小挎包

便是像巴黎世家鞋2020年秋冬季T臺上這名臉很臭的女模特漂亮小姐姐一樣,把腰包作為小挎包,夾在腋窩下邊。從TommyHilfiger、Tod’s和範思哲,都把一隻極大的腰包雙肩挎,包包行為主體沖著正前。

2,徹底不care背法

它是如今年青人最愛的使用方法,便是背在後面。大約由於分毫沒在擔憂竊賊難題,因此 有出現意外的灑脫心態。豬腰樣子和正方形腰包都非常容易滑,僅有長條狀的腰包可以踏踏實實呆在身後。例如下面的圖40美元的Champion,及其45美元的HerschelSupplyCo.。

3,護腰斜挎秘笈

除開捆在腰上,腰包還可以斜挎哦。上年的斜挎是跟下圖的趙麗穎一樣,包包放到胸口。流行的斜挎,則越來越對大胸女友善了許多 ——綁帶稍長,包包護著側腰部位。下麵的圖來源於AlexanderWang2020年秋冬季T台。不僅是女孩哦,如今時尚潮流的男孩子全是那麼背小包的。休閒男裝周時尚街拍裡都是的,背帶不可以過長!包包部位很高,不可以超出身材曲線。來到秋冬季穿上外衣,仍舊是那樣的背法。看來Fendi、DriesVanNoten和LV2020年秋冬男裝T台示範性。

因此 大家的王俊凱,近期全是那樣的造型設計!從吧啦吧裡、Valentino到Fendi,一個夏天把各種各樣名牌腰包挎了個遍。女孩自然也強烈推薦那麼背。我認為比打橫捆腰上漂亮,另外無失腰包的輕鬆感。假如大夥兒感覺自身夠酷或是夠不care,何不用一隻腰包表述心態~